Tuesday, April 17, 2012

慰劳宴·感恩夜

~慰劳宴大合照。虽然部分朋友有事已经提早离席。~

依照惯例的话,学记团的文章应该以‘(马大几日讯)’为开始。但这一篇仍然代表学记团写下作为活动记录的文章,我想要不只是以学记团成员的身份来完成。我除了是学记团成员,这一年,我也是学会的内务副主席,是学会的一分子。

慰劳宴的筹办宗旨当然是为了感恩华文学会旗下所有活动的筹委团队。筹备活动时需要付出很大的心血的,你必须牺牲的事,远比自己想象中的还要多。如果你无法做出这样的牺牲,那么到最后,你就无法一如那些牺牲过的人那样,获得那种笔墨难以形容的满足。这就是让我留在这里的原因。我们了解留下来的人们到底抱持怎么样的一种心情,所以我们办了这一场宴会,把志同道合的人们都聚集在一起了。

我仍然无法相信我们就这样在一起经历了这个一年。学会的这一年,让我明白的事情很多很多。我从懵懂开始接手。记得去年的解说会上学长解释内务副主席这个职务,我是半知半解。那些听起来虚幻的目标,到底可以用什么样的实际行动的达成?我从上任那天就为此忧心。

我们到底做到了什么。当初拟定的目标完成了多少。别人对于我们的表现到底满不满意。走到今天,我们也无法再计较什么。我只想着我是幸运的,在学会里找到一群仿佛上辈子就认识了的朋友。我珍惜这群战友就如同我珍惜学会教会我的事。

你们今天吃得饱吗?玩得开心吗?笑得真诚吗?我们精心准备这一切,虽仍有不足,也望你们可以因为心灵上的满足而不计较了。感谢你们出席,感谢各大活动主席们拉大队给予我们最实际的鼓励,感谢25届执委的贴心记得26届执委们忙得不得空拿食物吃,留了Laksa、甜点和水果给我们,感谢你们即使了解我们有所不足也愿意包容。

我们因为学会而学会了。接下来的路,让我们继续一起并肩。我们一定要让这把薪火传承下去,生生不灭。



                                     2012年4月17日,辜秋莹笔。




P/S:执委们明天不是考试就是呈堂,大家都很累了。加油啊,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